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對不起。

怎麼我會這樣子?

我一直忽略了它,一直輕視了它。

明明就是它,我才會獲得人生第一個獎項,還要是個亞軍。
因為它,我贏得第一筆獎金,雖然數目不多,但那個水晶獎座我一直珍而重之。


還記得中學時代的那個我 書不是念得很好 成績更加長期處於倒數十名內
除了剛好進了A班, 印象中沒什麼機會在成績表上看到這個字母

踏進了設計的圈子後 終於跟這個字母拉近距離
大概是憑著這個成績 還幸運跨進了大學的門檻

也憑著這個能力 能賺到好些金錢

怎麼我卻一直厭倦它 一直要疏遠它
還為了它悶悶不樂了一整天

我都完全忘掉了
當初是因為明知平面設計最多人競爭 於是去選個網頁設計來碰碰運氣
最後不是因此而得到實習機會嘛 這個機會對我其後發展幫了一大個忙

是我無視了它
是我忽略了它在我過去的份量



其實今天的我呀
應該很高興才對嘛

2 個意見:

Blogger Ron Lau 提到...

堅信自己的信念
堅信自己的能力

就看不見苦惱。

2009年8月25日 上午8:57  
Blogger C a r o l 提到...

我明白了,謝謝:)

2009年8月28日 上午8:1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