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金木水火土

































































其實早在六月八日的時候 把這一系列共五幅的畫作-五行 交給柴灣青年發展中心
在那裡作展出之用途
可是後來發生點小插曲 就是大概因為空調的關係 畫板都變曲了
於是只好訂製畫框 把畫板整塊裝裱起來

訂製以及取貨的時間很快 很好運遇上了這樣有效率的供應商

起初還很擔心 如何把厚度4mm的畫板裝裱在畫框之內
基本上我都已經買了強力膠紙 打算用強硬的手段把畫與畫框合體

誰知原來畫框的深度剛剛好 足夠放下我4mm的畫板
不需外加的功夫也能成事 為此我高興了好久

因為啊早前的我還為此事困擾得決定從此不再選用畫板!!!

現在什麼都解決了 心情自然很好


我一個人把畫框拿到柴灣
經過好些波折才找到中心的所在地
這棟建築物還未對外開放呢

於是其中一位職員來接我進去
他也是負責安裝我的畫的師父

後來還多來了三個 連我在內今天有五個人為這五幅畫努力

特意留了下來看看他們安裝的過程
好讓我學習學習

最後安裝好其中兩幅的時候 我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他們就走了

師父們辛苦了!




ps. 很有趣 我的畫好像成為那兒的landmark
聽到一位師父在對講機中說「我在金木水火土那邊啊 你過來吧」
感覺挺有趣呢

1 個意見:

Blogger Ron Lau 提到...

:) 啊,啊,我想看。

2009年7月14日 上午9:16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