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中環那邊的藝術
















今天出城過海,特意去看看那些art galleries.

沒錯我得承認,我是有這麼的一剎那認為我會在閒逛之間,碰上了gallery的主人
他會邀請我談談創作的趣事,我會向他分享以及介紹一下隨身帶著的插畫

最後他會邀請我成為他們的artist,開始準備我下一個展覽......

到最後這些情節都只會出現在我腦海裡。我仍然是個....沒工作沒收入的full-time artist,並且是自稱的那種


基本上只有每年一度的artwalk,我才會去走馬看花走進中環那邊的galleries
這次我選擇去hollywood road那條街碰運氣

然後很可惜地發現,在這裡被展出的,被標價的,都只有painting
而且是size很大的那種.就像我的一位老師說過一樣,size does matter.

除了painting就是古董,一大堆兵馬埇
((((好了,出城之旅介紹到這裡,反正誰都知道那條街有什麼東西))))

我想說的是,逛完這些galleries之後
大概想到,不會有人找我做展覽,也不會有人有興趣看看我的作品
如果想擠身這裡,佔個位置放我的畫作
應該要把尺寸放大數倍,還要加上顏色吧

眾多作品之中有兩幅畫令我停下腳步去看的
算是唯一跟我有點類似的感覺 黑白畫配以鮮艷的背景色
這啟發了我 我也開始接受尺寸上的改變 以及畫風、投巧上的一點改動

畢竟我希望我的畫 有機會讓別人看到 讓別人認識
也讓香港的人知道 插畫其實 也能擠身藝術之列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