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有意無意

當了FULL TIME ARTIST不到兩星期 已經開始被頹廢狠狠地入侵
還開始影響著我的健康 我絕對相信屈在家是會屈出病來的

可能還因為空氣不夠流通 貓毛過多吧
基本上我的房間裡、被鋪上、枕頭上都鋪滿貓毛
更不要說我的衣服罷


在牙痛與疑似流感的交替中
突然想大叫一聲

我畫插畫
會要求自己畫面上90%的東西都是MEANINGFUL的
雖然我是那些很在意VISUAL IMPACT,會為VISUAL上表現得更好而去「包裝」
但我每次都會要求自己 盡量是MEANINGFUL 而非純圖案

好了
大叫完畢
還是躲回床上
好好看著牙的痛與流感病菌如何折騰我的身體和神經線吧

2 個意見:

Blogger Ron Lau 提到...

其實也許別想太多,就去畫吧。

怎能讓灰心的世界影響創作的心


full time artist, 其實我很想。

2009年7月9日 上午8:31  
Blogger C a r o l 提到...

沒有正當職業又喜歡創作的就是full time artist呀!你可以把工作辭去然後就像我一樣呢!哈哈!


其實我沒有灰啊
只是牙痛得苦悶
找個地方吐吐悶氣!

2009年7月10日 上午9:38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