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一口氣,和,一團火

一口氣

一團火

在八月之前,

我其實每天也有
也有每天一志願等想法

更經常會幻想假如一天終於讓我成為出名插畫家的那一幕。


不過這些幻想 也終歸是幻想
暫時看得最清楚的是 我得好好做好這份工 做個好青衣
學習一切有關公共關係的事情


而從前那口氣 其實還未滅
年少氣盛如我 總覺得自己有種種還未被欣賞的地方

夠獨特 沒有copy & paste
不用起稿 從下筆起就一筆到尾 不用刷改 一氣呵成

而且重點是手畫的!



在這個年頭 有多少人可以一口呵氣一筆到尾一紙一筆走天涯?


我不是在怨什麼
只是好好提醒一下自己
提醒一下其實我的作品絕對有獨特之處

也順道喚醒那顆擔憂工作煩惱生活而沈睡良久的靈感。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