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這次令我重回舊地的動力,是關於貓。

我盡可能也會避免去接觸那些可憐貓兒慘遭虐殺的新聞,目的是避免流淚!
花了腦力也想不明白,為何會有人狠心去虐待/虐殺那些弱小又沒有還擊能力的小生命。
要是你真的心理有問題,大可以求醫,正所謂病向淺中醫。
如果不能從正途解決你的問題,其實我會提議你發洩到自己的身體上。
畢竟這是對社會最少的影響,反正你的生命掌握在你自己手上。
當你留在世上也只會對社會帶來負面影響的時候,要死只要不是影響到別人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幹嘛你就是要去殺害那些無辜的小生命?
人類的出現已經令無數動物失去家園,失去活動的空間
本來動物們都忍氣吞聲的退讓,你這些天殺的人就是要去咄咄逼人!

好憤怒同時也好痛心。
我為自己有這些變態的同類而感到可恥。
我恨我沒有權力地位去請求警察好好查案。

當初投考督察又失敗!

警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投考督察時的我也有好好去背誦過
可以現實中的他們就是不一樣

只會出動大量警力放在示威遊行的參加者身上
只會打擊自由習會的氣氛!
就只會容許樹大中的枯枝傷害市民!!

就是不會好好去調查一下事件。
今天掟貓,明天掟嬰兒,後天掟漒水。
這個香港還有夠嗎?
還可以繼續住下去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