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17週年會慶














現實就是意想不到。
還以為告吹的一次活動,想不到兜兜轉轉又轉了回來。
這次又負責設計這一部份!有機會的話,可參與一下活動籌備嘛?

除了戶外的賽車拱形裝飾外,還畫了酒瓶上的插畫,這個很好玩,也很有挑戰性。
當然,我也花了好些心思,改了又改才敢發出去。























可是大會的照片輾轉間…仍未去到我手上,只能在網上偷圖…真不好意思!






























這照片可不得了!
除了青色那個貼紙和匙扣外,其餘都是出自我手筆的
那個PIXAL ART VERSION MINI COOPER 可是我的得意之作!
可惜我卻沒能跟成品見面…

希望還有下一次吧。



完成了這份freelance job後,我醉心於手製皮具裡,有機會的話貼上來分享一下。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