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態度

先來一個題外話。
我發現原來標題是最花時間思考的一個地方…

好!
這次令我有動力更新網誌的是一點點想法、一點點個人喜惡。

即使到了現在,我仍然很討厭被認為「就手」的感覺
就什麼手,橫彩就手嗎?

我總會想一萬個反駁的理由去安慰自己絕對不是就手。
特別是往好的那邊去想!
這個地方充斥著大量的「懂設計的人」
要被一而再的選中應該總會有我的優點吧?

不論是創意層面還是技術層面!


如果我太差勁的話,任我收取的酬勞再少也應該沒有一個又一個的「下一次」吧?

說到這裡突然又不禁再想…
到底我為什麼要去找證據去說服自己「遇上的機會是因為靠自己的努力」這件事?

壓根兒荒謬得像那個時候,為什麼我要不斷舉例去証明給別人知道,我男朋友真的很愛我?


有時候我得承認我不是個胸襟廣闊的人
某些批評的說話我是會記很久的

這方面的我是很固執的!







還有一件事。

我在質疑自己是不是完全沒有當老闆的天份?
成本控制和定價方面都有待很大的改進。

然後我又發現,某時候我並不是擅於創新,而是把現有的東西改進而已。
當「興趣」這件事遇上金錢,放到利益的層面去,那就變得沒趣了
看樣子光靠我做的手作去當成生意,這生這世也買不到一層太子道的樓房。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